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集宁铁路检察院办结一起容留卖淫案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91221时许,呼和地区治安大队联合丰镇车站派出所、集宁地区治安大队在对集宁车务段丰镇火车站宾馆进行检查时,将正在从事卖淫嫖娼的两名男性和两名女性当场查获。后经侦查,于2018913日立案,当日将涉嫌组织、容留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杜某某抓获归案。

  920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刑检部员额检察官郝炯接收本院案件管理办公室移送该案的文书、案卷及相关证据材料后,加班加点,认真审查案卷材料,由于此类案件是我院建院以来首次承办的案件类型,承办人积极与分管检察长等有关人员沟通分析案情,最终承办人以容留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由于该案件现有证据不能证实杜某某与赵某某共同犯罪的事实,故经分管检察长审批决定,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杜某某。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