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分院召开“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树形象”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5-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分院政治部主任霍建军主持会议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安排部署的全区政法系统开展“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树形象”专项活动的要求,呼铁检察分院党组决定,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全区铁检机关开展此项活动。

723日下午,分院召开了“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树形象”专项活动动员会,把此项活动作为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院政治部主任霍建军传达了“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树形象”专项活动通知精神和要求,同时指出要将此项活动纳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当中,与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这次自治区政法委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的专项活动,由政治部负责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密切配合。各部门负责人将围绕专项活动重点内容,带头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落实从严治检各项措施,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检察队伍。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有关篇章。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