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抢抓机遇 迎难而上 不断提高铁检机关检务保障能力
时间:2015-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国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会议

     政治部主任霍建军做检务保障、“两房建设”经验介绍

 

    全国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会议122日至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副检察长张常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检察院、各铁路检察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政治部主任霍建军、计财处长宫振权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二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科学谋划了“十三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研究部署了省以下地方检察院财务统一管理改革等事项。会上有13个单位做了经验交流,我院作为全国唯一一家铁检分院做了检务保障、“两房建设”的经验介绍,获得与会代表一致好评。会议对全国100个检务保障先进单位、200个检务保障先进个人进行了一一表彰。自治区院荣获全国检务保障先进单位称号,我院宫振权同志荣获全国检务保障先进个人称号。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