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铁检机关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展厅

       参观“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展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合影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弘扬艰苦奋斗作风,接受“三严三实”教育和洗礼,328日上午,分院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展区设于内蒙古展览馆三楼,内容主要包括“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等六个主题板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的历史过程,重温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实践中体现“三严三实”要求的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参观完毕之后,在分院机关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弘扬焦裕禄、孔繁森等正面典型人物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真正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清正廉洁的“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