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公诉人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刚过立秋,8月的青城终于有了一丝凉意,而全区检察机关公诉人员职业技能比赛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为了能在此次比赛中继续展示铁检公诉人的风采,分院党组高度重视,结合公诉队伍实际情况,选派三名年轻的公诉干警参赛,并在开展辅导培训工作上大力支持,使得选手在赛前得到了专业的辩论培训和指导。

两个月的时间里,参赛选手努力克服工学矛盾,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割舍了与亲人、孩子的朝夕陪伴,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备赛,既要针对笔试复习刑法、刑事诉讼法和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又要重点对辩论案例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反复进行论辩演练,在培训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选手们对案例有了全面认识,提高了论辩技巧,树立了信心。

813-16日,来自全区各地的42名参赛选手,经过四个半小时的笔试,辩论初赛、复赛,终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全区三级院内网现场直播了论辩赛,论辩场上,选手们舌灿莲花、妙语连珠、唇枪舌剑、金句频出,充分展示了公诉人高超的辩论技巧和职业风采。虽然,铁检公诉人代表队此次遗憾地与获奖擦肩而过,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备赛到比赛,全面提高了法律职业素养,真正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素质、提升水平的目的。相信她们一定能总结经验,砥砺前行,在下一次的公诉人比赛中崭露头角,取得优异成绩。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