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呼铁检察机关举办首届案管业务技能竞赛
时间:2015-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竞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呼铁检察机关案管人员合影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院关于开展案件管理业务技能竞赛和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铁检机关案件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提升案管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为展示呼铁检察机关干警风采,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一个良好平台。呼铁分院于2015年8月6日组织举办了呼铁检察机关首届案件管理业务技能竞赛暨选拔赛。


 

   比赛采取上午笔试、下午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由呼铁检察机关各院案管分管领导担任评委,分院和呼和院纪检监察对本次竞赛进行全程监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院选手陈皓获得了此次竞赛的第一名,呼和院选手乔智超获得了第二名,海拉尔院选手齐塔娜获得了第三名。分院政治部主任霍建军同志、分院纪检组长徐树山同志和检委会专职委员马炳和同志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呼铁检察机关首届案件管理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最后,分院案管分管领导马炳和专委做结束致词,高度肯定了此次案件管理业务技能竞赛,对全体参赛选手给予表扬,希望全体案管人员在今后能够更加热爱案管工作,特别是案管专业术言术语的运用要加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为呼铁检察案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