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呼铁检察机关两级院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全体干警统一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分院党组书记、李健检察长为全体干警讲授党课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铁检分院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组织全体干警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分院党组把织收看直播实况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式盛况,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十九大、共同学习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18日上午,铁检机关两级六院近300名干警,聚集在各院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二、认真学习,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精神。10月26日上午,李健检察长主持召开分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分院班子成员、调研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大会《决议》,深入展开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原则和基本要求,涵盖了党的国家事业的方方面面,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的行动纲领。大家普遍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也将成为带领全国人民迈向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李健检察长深刻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必须始终不渝的长期坚持。李健检察长要求,两级院迅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把握报告精神实质,领会深刻内涵,认识重大意义,不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三、学思践悟,积极投身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十九大精神重要任务中。连日来,两级院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座谈讨论、观看电视转播、讲授专题党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分院党组作出部署,要求两级院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安排,推动学习不断走向深入。10月27日上午,分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李健检察长亲自为两级院干警讲授了《践行井冈山革命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官》的专题党课,再一次回顾党的辉煌发展历程,引导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呼和浩特铁检院积极开展“看完十九大,说句心里话”活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围绕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检察工作谈感受、谈体会,谈目标确保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落到实处。包头铁检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全文学习习近平同志报告,并展开深入讨论,积极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学习、再深化。集宁铁检院、海拉尔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十九大精神纳入党支部、党小组学习内容,分部门、分层次组织学习。通辽铁检院办公室带头开展小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检察工作新思路、新目标,为通辽铁检事业添砖加瓦。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