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呼铁检察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辅导会
时间:2019-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3月19日上午,呼铁检察分院机关党委特邀请内蒙古党校的李红教授作专题辅导。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建章主持,两级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红教授从《条例》的主要内容、产生背景、制定原则和如何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两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较强的实践性,不但让干警们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了《条例》的精神,同样也拓展了学习思维,为全体干警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的实施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机关党委强调,各支部全体干警要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