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呼铁检察分院干警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怀着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缔造出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3月27日,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机关党委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及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纪录片,在广大干警中引发了热议。


看着影片中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中国这些年的辉煌成绩和蓬勃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更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奋斗。 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我的国”成就“我的家”,“我的家”推动“我的国”。人民生活的兴旺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每一项重大进展也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


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173项扶贫政策......一连串的数字和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使干警们由衷感叹:“厉害了,我的国!”通过此次观影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铁检机关干警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更激发了大家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