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呼铁检察机关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员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全区铁检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员专题培训举行开班仪式。两级铁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全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采用两级院视频的形式举行,共五天时间。分院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和课程安排。期间,将采取重温入党誓词、播放部分精品授课视频、邀请党校教授授课、组织观看教育片、个人自学、分组研讨交流、撰写学习体会、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确保专题培训取得实效。

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建章同志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基层院、分院各处室,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题培训对于统一检察队伍思想认识,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妥善处理工学关系,尽可能安排全员参训。各院都要建立培训档案,确保培训时间、内容、人员、考勤四落实。

 要求两级院全体干警要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把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同认真落实高检院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相结合,同落实全区检察长会议部署的“四个必须”总体要求、“七个聚焦、七个切实”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结合实际,完善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全面落实到全区铁检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推动铁检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在开班仪式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两级院警参加了培训。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