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声视力
声视力诞生!要你好看
时间:2019-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917日,呼铁检察分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第一条信息

在不断的学习中和粉丝的支持下,致力于推行检务公开,推送检察新闻,传播法治正能量。

 

20181114日,宋伟燕检察长到任,十分重视检察宣传工作。在院党组的领导和鼓励下,呼铁检察分院检察宣传工作,即将迎来“团队时代”

 

2019114日,团队成员面临的第一个“难题”就是为团队起名。在经历了“文雅但不够响亮,响亮但不够文雅”的波折后,最终确定了团队名字----声视力工作室

用声音和视频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传统文字叙述,展现检察力量。

 

2019125日,一句有了我就像捡了个宝儿一样的玩笑话,检宝儿诞生了!

 

 

一出好戏---声视力诞生记!

 

就像视频里说的:

用生动有趣的短视频宣传法律知识,让人民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了解检察工作,做您身边的朋友!

 

既已开弓,我们便一往无前,我们,就是铁检声视力!这是我们的声音,也是我们的决心。

声视力要你好看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