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铁检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奋飞为机关全体干警讲授主题党课
时间:2018-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建设的要求,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警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109日上午,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奋飞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为题,为机关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40余人听课。

授课中,吴奋飞主任以回溯 “守纪律、讲规矩”在我们党发展壮大历史过程中的沿革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守纪律、讲规矩”是我们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经验、深入剖析了“守纪律、讲规矩”的现实意义,阐述了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指明了检察人员“守纪律、讲规矩”需要在四个方面加强努力。吴奋飞主任指出,守纪律、讲规矩不是一句空话,必须体现到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具体行动和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之中,必须要让加强学习成为一种常态、让认真工作成为一种常态、让性历练成为一种常态、让“四讲四有”成为一种常态。我们检察人员必须要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深入透彻的分析、结合实际的讲述引起在座广大干警的共鸣和沉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学习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以规矩行事,以纪律责己,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为铁检事业发展壮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