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呼铁检察分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2020年11月27日下午,呼铁检察分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两级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内蒙古党校李红教授进行授课。李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以“现代化”为关键词,围绕规划《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从中国共产党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之路和“十四五”时期的现代化战略部署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的阐述。

   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针对性、时效性,又契合党建工作实际。分院机关党委开展此次培训帮助干警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思考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本部门、本条线各项检察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今年既定工作任务目标,为“十四五”时期更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