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拉尔铁检院“三个一”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海拉尔铁检院创新学习形式,用好学习资源,多举措开展学习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知识测试。10月25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提高党员干警思想理论修养。测试题目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全程闭卷。测试现场,干警们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检察干警严谨认真的良好风貌。二是开展一次学习研讨。10月28日,党支部以党小组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沟通交流、畅谈认识感悟。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开设一组学习专栏。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该院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等媒介,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宣传学习情况和动态。组织干警撰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奋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海拉尔铁检院将结合上级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开展学习英模、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新时代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