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动态     公益诉讼     诉讼监督     队伍建设     文化育检     声视力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
深学细悟笃行 汲取奋进力量——呼铁检察分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12月21日,呼铁检察分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为两级院全体干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傅锁根教授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三个维度,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的宣讲阐释。在讲授中,傅锁根教授重点结合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详细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任务目标和实现路径,同时就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自治区各项工作做了深入阐述。讲课内容条理清晰、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兼具理论高度、历史厚度和实践广度,对呼铁检察机关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呼铁检察机关将采取更加务实有力举措,努力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扎实履行好检察机关使命任务,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铁检力量。


呼铁检察分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会,各基层铁检院院领导及全体干警以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通知公告
·呼铁检察机关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人...
·呼铁检察分院关于疫情防控期...
·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双先”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检察大数据
>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呼和浩特铁路运输分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银河南街68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